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



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

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

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

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

我是覺Dr.Cink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

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

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

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

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

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

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

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

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

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

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

血管瘤:良性血管增生,仍須警惕壓迫臟器、頭痛癲癇

【早安健康/蘇柏儒報導】

血管瘤是血管的良性增生,較常發生在嬰幼兒身上,大多數的血管瘤會生長一段時間,然後在不去治療的情況下自行消退。




血管瘤長什麼樣子?

草莓樣的暗紅色腫塊
皮膚上的血管瘤呈現暗紅色腫塊,有人形容模樣就像是草莓一樣,它會凸出原本的皮膚,而且表面還會有些皺褶,這種暗紅色的模樣十分駭人,因此也讓許多家長擔心害怕。

血管瘤會發生在什麼位置?

皮膚是最有可能長出血管瘤的地方,但是身體的其他部位也有可能發生。
(1) 皮膚:最常發生嬰幼兒血管瘤的地方
(2) 肝臟:部分的肝血管瘤在成人時發生,成因可能和過量的雌激素有關,像是更年期時服用雌激素藥物、口服避孕藥或是懷孕都有可能促成其生長。
(3) 腎臟
(4) 肺
(5) 結腸
(6) 腦

血管瘤有害嗎?

一般來說血管瘤的增生屬於良性,對身體沒有害處,但是如果生長在某些特殊的位置,或是血管瘤的體積過大,就有可能對身體造成危害。
(1) 眼皮:影響眼睛閉合
(2) 鼻子或呼吸道:影響呼吸
(3) 口腔:影響吞嚥
(4) 肛門:影響排便
(5) 腦部:容易引發頭痛、癲癇,若是出血的話可能造成神經功能缺失
(6) 臉上:影響美觀
(7) 血管瘤體積過大:增加心臟負荷且容易破裂,生長於內臟時也會壓迫到臟器



什麼時候需要進行治療?

一般來說血管瘤就算不進行治療也會自行消退,但在某些情況下還是需要積極治療。
(1) 當血管瘤生長過快時
(2) 血管瘤的體積過大
(3) 血管瘤生長在會影響身體功能的位置
(4) 患者或患者的父母主觀認為會影響外觀時

【延伸閱讀】


  • 每天「踏步1分鐘+休息30秒」,1週後血管年輕9歲
  • 驚人奇效!坐著前彎30秒,半年血管年輕10歲?
  • 每天喝一杯,擁有防失智、解便秘、強血管10大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a40zf49o 的頭像
    oua40zf49o

    楊漢其的部落格

    oua40zf49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