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今日打開冰箱時,驚見老婆買的玉婚紗攝影米「姊夫」,他無奈地問「我有需要注意什麼東西嗎?」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笑虧「請物盡其用,謝謝!」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早上打開冰箱時,看到老婆昨日買的玉米,但玉米根部竟長出了一根小玉米筍,形狀與女性的情趣用品非常相似。男網友好奇地問「我有需要注意什麼東西嗎?老王我找到你種的農作物了」。

為什麼雜誌上的明星照片婚紗攝影都那麼好看?是因為他們有好的攝影師?還是好的攝影棚?其實雖然這些都很重要,但其實後製也是一大工程,後製修圖可以增加攝影相片的精緻度,還可以讓照片看起來更有氛圍,後製入門其實非常簡單,我們生活中其實也很輕鬆就能接觸到,就像是現在IG我們常常看到限時動態裡面的濾鏡,也是後製的一種技巧,所以大家覺得後製對於攝影來說是不是非常重要呢?感覺攝影聽起來,真的是個複雜且高深的學問,雖然入手非常方便,但每當看到社群軟體上大家都發出一些看起來比自己拍起來,更美味的美食,更美的風景,是不是都會忍不住想要把這個技術學會呢?現在網路上也很多在教學攝影技巧和後製軟體的課程,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個專業部落客,IG網美,或你單純只是想發給自己的社群軟體,只要認真學習就可以在朋友面前展現自己的攝影實力!

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直呼「老婆特別挑的」、「姊夫加強版」、「2018夏季,最新款姊夫」、「溫柔點,別操太兇」、「快打死這個小王!」、「真糟…我有玉米筍的陰影了XD」、「請物盡其用,謝謝」。

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看見高高掛在床頭上的婚紗照,當年媽媽跟我說,當時拍婚紗照的時侯,我還待在她的肚子裡面呢,她說著還好那時候我還沒有讓她看起來肚子很大,還能拍出她很滿意的婚紗照,現在甚至還會開玩笑地對我說:「你看,當年還沒生你的時候我看起來多漂亮啊,都是你害我身材回不去了」,為了好好地安慰媽媽讓她開心我回說:「不管過了多久你還是我最愛最美麗的媽媽呀」,過了多年後再次看著爸媽拍婚紗照的模樣,或許時光真的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我還是會努力讓他們臉上留著當初他們拍婚紗照那時臉上那快樂與幸福的笑容,時光匆匆,如今輪到我拍婚紗照的時候,終於能體會到當時他們老夫老妻那時有多麼幸福快樂與滿足,想起這些畫面,讓我臉上也露出不輸給他們的快樂笑容,我以後也要向他們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a40zf49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